close
打那麼多 看了會不會累押~
喜歡台北的城市氣味 它很多元 在繁榮的背後也隱藏著許多古樸的所在
在台北走路不用怕迷路 就算不知道路也不會回不了家
交通網路的通達 可以放心盡情地走 邊走邊找尋生活的靈感和驚喜
並改變一下自己視野的廣度 偶爾也是心情的沉澱
小巷弄裡會發現一些自我風格的小店
大品牌 則是另一種對美感的提升
跟台南是一種不同的喜愛感 而且在台北走比較不用怕黑 有地下街或是騎樓相連

只是現在 迪化街...有點熱
霞海城隍廟~兩各毛頭小子 闖入一各不屬於自己的殿堂
向月老說出自己名字和生辰住址 默念你名字三次
並把各路神仙拜一拜 願我們在各方面都能平順

可惜 不能拿紅線 他說我們還太小--原本想貼在情人節的卡片上
前年跟筱姍拜月老時 因為未滿18不能拿 可是今年都19咧
沒關係 反正月老會保佑我們的
喝著平安茶 好溫和的口感與味道 紅棗 枸杞和甜糖(有鹹的嗎)煮成 回家研究一下
上面寫會促進人緣耶

稍做休息後去吃刀削麵 下一站..LV旗艦店 (下午2點左右)
兩各窮酸學生做今天最高難度的嘗試 鼓起勇氣站到門口
Waiter的樣子 連瞄都不敢瞄 便逕往樓上走
明明客人很少 店員卻看起來超忙 樓梯頂的天窗吸引我一步步到了四樓
4F小書室 我們是這棟建築中最格格不入的東西吧
感謝開門的那個人不吝嗇地抱以笑容 讓我離開LV時是愉悅地
討論那些客人也是種趣味 感覺都是名媛 一直被他們身上佩飾閃到
逛了衣蝶S館 去Mister Donuts 吃下午茶 往台北車站走去
到新光三越前的捐血車(總算在要回台南前的最後時刻..想起我要捐血)
陳詩茵竟然第一次捐血..
話說我的不順利好像還沒完耶 血紅素不足 阿姨還是很好心給我兌換卷
台北捐血站是我覺得最好的
服務不錯 贈品很實用 還會另外給地下街兌換卷 餅乾飲料也不會少
第一次經驗很重要吧 這裡護士陪詩因聊天 技術也不錯
雖然沒捐到 但有多代一個人來捐 有做好事的心情

捐完後沿著公園路走到228 天空飄著小雨 進去旋了一圈
好吧 去西門町好了 出228 想當然爾的便是總統府
西門町一直都很沒興趣想來 除了紅樓劇場外
反正都走到這了 就完了我這各心願吧
在裡面找到要給你的台北行禮物 興奮到了極點
到現在打著文章 依然無法壓抑那雀躍的心情
哈 而且最重要的是 去完紅樓後 忽然感覺每件事都變的很幸運
發現之前想買的情人節禮物 無意中看到目前的最低價格(還是有務實的時候)
但還是猶豫耶
不想要因為我喜歡而你喜歡..唉..
還在考慮 其實今天我應該會身在台南了
不過為了禮物還是留下來 靜觀其變
可是3號的3皇3家之約又要延期咧
寶貝 抱歉押 一直打算1號或2號早上回去..3號去吃3皇3家
給你的驚喜沒了 小低落

西門町逛了幾圈後 離開
武昌街看到明星咖啡館(高中有跟同學來喝過耶)南陽街 重慶南路
新光三越美食街兌換魚丸湯
阿姨熱情多給一顆耶 可是魚丸很大顆 有點飽
坐上國光的車 以為自己會睡死 但因為你而興奮的坐立難安
所有人都在睡覺 自己因為一天下來產生很多靈感
好多東西 想趕快回家寫下來 不知不覺下交流道
行程就此結束 但心還是超悸動的 小腿肌肉也跑出來(不,我不想~)
雖然一直走路但很充實的一天 晚上很多人叮我
大表姊 店長也難得上線 哈哈 還有固定班底的你

寶貝 我會不會打太多了押...
不過你都沒辦法跟來 想讓你也有陪著我征服台北的感覺
想要讓你知道生活中所有瑣事我都想與你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小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